close

S:我要崩潰ㄌ!        我都不敢看下面你知道ㄇ?

    我看下面會
死掉!
   
    我崩潰ㄌ

E:快到ㄌ 加油

S:你們離我愈來愈近ㄌ

E:小心踩   一步一步小心踩


    妳都閉著眼睛踩ㄚ?

    妳這樣很容易暈啦!

    打開眼睛看著我

S:不要!

E:看我!

S:不要!

  救我~~

E;好 快到ㄌ

S;~救我~

   我不敢看下面!

   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~〈哭ㄌ〉

E;很沒用ㄟ

S:我不知道是誰發明這種東西〈破音


   我恨你!

   我不要玩這東西   就是你發明這個東西

   我才玩這個東西ㄉ

  
我討厭你!
    
E:好ㄌ 不要哭ㄌ    

S:我討厭啦






換喜碧囉!


E:Hebe也在哭喔?

S:她還沒有出發    他就已經哭ㄌ


E:他真ㄉ在哭喔?

S:他真ㄉ在哭   她一站上去
 

   她立刻哭

H: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~~
 

 
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~~





E:妳站起來 不要怕

   看著上面 看著我

S:
你太矮ㄌ!

  
幫我扣起來 先幫我扣起來..

   我ㄉ命比較重要


要回去時...

S:ㄚㄚㄚ~

教練故意嚇娜娜

E:教練好壞喔!

E:快點 把他像拖狗一樣拖過來   

    來福 來!




S:陳佳樺 妳離我太遠ㄌ

E:你不覺得這樣走比較快ㄇ?

S:
我不這麼認為~    我不這麼認為你知道ㄇ!

E:好ㄌ 不要生氣

S:我真ㄉ很想罵髒話你知道ㄇ

   我ㄉ人生為什麼會這樣子ㄋ?

   我ㄉ人聲怎麼會是這樣子

E:你很吵ㄟ

S:我ㄉ玉女形象   什麼都沒有ㄌ

    我是偶像歌手 怎麼會這樣


H:好恐怖ㄛ!    她們好了不起喔!

   我好失敗喔!

   我等一下希望可以從別ㄉ項目贏過來

   要不然我整個人很丟臉




終於到ㄌ

S:ㄛ 我ㄉ天ㄚ!

網址: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38GaX74V1s&feature=related

哈哈哈    膽子跟〝鼻屎〞一樣大ㄉSelina       不禁抱頭痛哭ㄌ起來


令人感動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